允许存在

从“一个自称来自未来地球的外星人,来观察人类”说起

游客(广东广州):

不管视频是真是假,里面传递几个比较令人信服的观点: 1、迟早会爆发核大战,时间问题。 2、核战毁灭了积累的人类设施和文明,人类倒退,灭族。 3、核战会有一部分人幸存下来,百万年进化出另外一个文明,时间问题。 4、既然存在大爆炸产生我们这个宇宙,那么就有可能存在其他宇宙,是无数的。 5、时间旅行迟早会实现的,技术问题。 6、“我们是谁?”这个问题是最难的,估计很多人都不理解,我的理解是,我们是一个人,大家都一样,其实是同一个意识体住在不同的躯体,死亡对于我们来 说,只是个体的消亡,死亡对同一个意识体来说是不存在的(视频也有表述),这个世界的人类就是同一个意识体裂变的,只是大家的定义“我”的不同,这个世界 本质就是生命,就是一个人——我。 7、关于观点6,我们大部分普通人什么时候会理解呢?补充一个下互联网发展轨迹知识:电脑开始连接互联网——手机开始连接互联网(移动互联网)——电视家 有电器等开始连接互联网(物联网)——通过虚拟头盔VR连接互联网(我们现在处于这个阶段初级)——最终实现人脑链接互联网(亿万个体将会在未来产生连 接,一旦连接,我就会失去我的属性,连接之后将会重塑生命的定义——世界原来就TM的一个人), 有生之年此技术可以实现的话,忠告未来的你!——不要连接,一旦连接你的独立的属性就会消亡!这个体验我们这个时代的人无法理解。

评论